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校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氣剛開始變涼的時候,當秋風還只是輕輕地吹來的時候,梧桐樹,垂柳,桃樹,楓樹,樹等的葉子已經耐不住寂寞和煎熬了,它們急急忙忙地向樹媽媽要了五顏六色的秋裝,有金黃色的,鮮紅色的,黃中帶紅的 非常神氣,非常自豪。在溫暖的陽光的照耀下,它們抖動漂亮的外衣,展示自己的風采,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 

  清晨,一進校門,就看見只有教學樓旁邊的幾棵柏樹沒有換上金黃色的新裝。柏樹左邊有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花,有粉紅的月季,淡黃的菊花,紫色的紫羅蘭,深紅的雞冠花……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 

  教學樓旁有一個大操場,操場四周環繞着一排排槐樹,它們的葉子變黃了,一陣柔和的秋風吹來,樹葉爭先恐後地往下掉,葉子落在操場的地上,給操場鋪了一塊金色的地毯。操場右邊有一塊大草坪,草坪里的小草們已經失去了春天那生機勃勃的樣子,變得枯黃了,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站立不動;時而從樹枝上落下幾片可憐的樹葉。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綠樹在深秋的魅力。校園裡的花都照樣開放,蜜蜂照樣忙碌得采蜜,有許多蜜蜂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在尋找哪一朵比較好。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爺還穿着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 

  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有些樹依舊是那麼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着同學們的目光。深秋的天空異常肅穆而爽朗,在自習過後,天空一片漆黑,讓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幾顆星星來點綴,讓人猜測:別的星星都到哪裡去了? 

  我這愛深秋、我愛這爽朗的天空、我愛這有一絲涼意的季節、我更愛這秋日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