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憂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嘗試着將自己放在別人的面前,可是別人似乎都看不見我,從冷清的人海中掙扎着,最終從夢中驚醒,夢而已?! 

  朋友,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太過奢求.我的朋友屈指可數,可他們在我的眼裡卻勝過任何人.至於他們是怎麼想我的,我不知道,但是他們總能分擔我的憂愁,那使我很高興. 

我喜歡秋天的天空,臨近中午,偶爾在教室里收拾座位,窗外的樹木在搖擺不定,響起沙沙的聲音.起身做到窗前,天空的顏色,有異於夏季的渾濁,一片淡淡的藍.詮釋着天空的另一種憂傷. 

  走在回家的路上,秋天的陽光仍然保持着夏日毒辣的本色,耳邊的音樂輕聲吟唱,有一句似乎是:天國有多少人存在,抬起頭也看不到羽毛飄下來. 

校運會即將開始,我依舊青睞於長跑,每天下午放學之後,跑在擁擠的跑道上,盡情衝刺,跑完全程. 

  生命應該孤獨的過.也許是吧? 

  與朋友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和他分享着一些今天的見聞,並談論着一些象棋的知識.回家后,父親打來電話,問了我最近的學習情況,之後,母親也打來了,談話內容幾乎一致.一種特別的感覺在心中萌芽. 

  在白雲飄飄網上網友給了我一句點評:十六歲的天空不應該蓋上六十歲的憂傷! 

我靜靜品味這句 話,我才知道自己一直擁有着許多人的關懷. 

  幸福只會無聲無襲地存在,擁有隻是中迷惘的憂傷,多看看周圍,就會發現你擁有許多你曾經遺失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