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你時很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想起你,就能把困難變為成功的墊腳石;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只要想起你,就能把挫折變為一次成功的考驗;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時,我再一次想起了你,感謝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題記

  “行了,行了,你要是再嘮叨一會兒,我就遲到了……”“別忘帶傘……”我抓起傘就往樓下跑,一看手錶,哎!又要遲到了,不禁又埋怨起來。“大晴天的哪有什麼雨啊!一天就知道嘮嘮叨叨,嘮嘮叨叨的,煩死了。”可是到了中午,天色突然暗了下來,一時間,雷鳴電閃,雷聲過後,雨點猶如斷了線的珍珠傾盆而下。我猛然想起了媽媽的嘮叨,拿起傘,跑了出去,雨打在傘上,發出宛若媽媽的嘮叨般悅耳的聲音,我的心驀然暖了。我好想對媽媽說:“想起你的‘嘮叨’時,很溫暖!”

  母親很“小氣”,剩下的飯菜第二天還要吃,殊不知,正是母親的“小氣”成就了這個家。我好像對母親說:“想起你的‘小氣’時,很溫暖!”

  母親很“冷漠”,在我跌倒時,她從不去扶我,而是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我自己站起來,對此,我對她恨之入骨。卻發現,正是她的“冷漠”讓我更加自立自強。我好像對母親說:“想起你的‘冷漠’時,很溫暖!”

  母親是冬夜裡的一床棉被,在你瑟瑟發抖時,貼心的呵護與溫暖使你安然入睡;母親是疲憊時的一杯龍井,在你倦怠無力時,淡雅的清新與醇美讓你神清氣爽;母親是黑夜裡的一輪明月,在你徘徊無助時,柔和的光芒與鼓勵伴你走出迷茫……

  我好像對母親說:“想起你時,很溫暖!”

  吉林長春寬城區長春市第十五中學初二:馮馨月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