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着你,我的笑(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着你,我的笑(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你,我的笑(上) 標籤:盼望着作文 望着作文 等着你作文 牽着你的手作文

天空的雨不住的下着,像柳絲,斜斜的飛舞。 

  我坐在窗前,看着垂藤青青的綿葉,已開出藍色的小花。一株雜草在垂藤間顯出粉色的花苞,在點點雨露中閃爍… … 

  “你好幸福……”陌生的聲音伴隨着陌生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窗前。 

  我漫步般走出小屋的門,走過他的身邊,向小屋望去… …我不敢相信—一株綠藤,葉子在雨中閃着清爽的光芒,圍在窗框前,圍着屋檐。這是一個小木屋,用大石頭鋪成的小路,一直很坦然,很安謐,我從來都不曾在雨中望着它… … 

  “你很在乎它吧。”他望着我—這個可愛小屋的主人,“我可以看看這個小屋嗎?” 

  我輕輕的點頭,他走進了小屋。 

  “這樣的裝飾好自然。”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讚美,包括我的父母。我看到他的神情好安靜,而眼裡卻閃爍着好不對稱的光。 

  “這裡是你的工作室嗎?怎麼,不打算回家?” 

  “嗯,雖然這裡只有這麼簡陋,一套桌椅,一張小木床,僅此而已。”我很認真的回答,眼睛望着窗外—被藤條與鮮花包圍着的籬笆。 

  “不,還有一樣更重要的東西。” 

  “呃,那是什麼?”我驚愕了,感到了自己的心跳。 

  “還有一顆心。”他微微笑着,他的眼睛告訴我,怎麼,你不知道? 

  “我可以與你喝一杯茶嗎?”他使我不能拒絕,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可不管是什麼,多一個知己不好嗎? 

  古色古香的茶杯與自然很融洽。 

  “明天我再來。”他輕輕放下了茶杯,杯子里還是滿滿的,綠色的泛起了水波,像雨中的池塘水,綠色的葉子在上面飄蕩… … 

  望着他遠去的背影,只有我怔怔的站在雨中,放在石桌上的茶杯在雨中泛起了浪花… …

您正在瀏覽: 望着你,我的笑(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着你,我的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