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所謂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所謂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碎碎,不要陷太深,否則有一天,你會哭都哭不出來。”

  “可是,就這一次,讓我放開去愛,他不會傷害我的,他說過,他會永遠陪着我。”

  “杉椽,如果對一個人依賴太深,他會不會覺得累,也會厭煩。” “可能會吧。” “那我總是依賴你,你會感到厭煩,有天會離開我么?” “不會啊,我例外。”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的,對不對?” “不。” “啊?”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才不要,我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分手吧,我不再相信什麼他們口中所謂的愛了。我怕我有一天會傷害你。” “那就傷害好了,誰叫那人是你呢,無所謂。”

  “聽說感冒了,好了沒?沒好的話就在家多休息兩天。情人節該說什麼來??我怎麼忘了呢??很晚了,我先睡了。你也睡個好覺啊~886~~。——杉椽” “這封信是凌晨三點發的?你是夜貓子阿。真是的,以後不要這麼晚睡覺了,聽到沒。我今天下午回來了,你的手機怎麼回事?怎麼打不通?你弄得合影太難看了,我換了哈。——碎碎” “你以後什麼時候上線啊,怎麼一直沒遇到你呢?真夠倒霉的,我又發燒。有時間的話出來一趟,沒時間也得給我出來,我受夠了整天連你的影子都見不到,就跟兩地分居似的,兩地分居的一般都得離……你找個時間出來一下吧。——碎碎”

  杉椽,你以前告訴我說,我的作文你全部複印下來放到一個抽屜里,謝謝你,我當時真得很感動,其實我本來是想等我們兩個分手以後我就會把所有的手稿送給你,既然那些你都看過了,那麼這個,就算是我送給你最後的禮物。

  把你給我的筆還給你吧。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女朋友,我太野蠻,也太愛吃醋,不知道溫柔為何物,總是依賴你,還有我的男性朋友太多,總是讓你困擾…… 對不起,杉椽,我已經努力在改了。

  上次送你的貝殼,是我到沙灘上拾的,我在那裡呆了一下午,然後發了兩天的高燒,我把它們洗乾淨,再用鑷子小心翼翼的裝到細口瓶里,不知道你有沒有在一到裡面還有很多水晶。我以為你會很開心,可是你什麼反應也沒有,我當時沒說什麼,一直努力對你微笑,可你都不知道……

  對不起,心靈手巧這個詞註定和我沒有任何關係。

  杉椽,謝謝你這些天對我的照顧,真得謝謝。其實有些事,我們都無能為力。

  杉椽,那個女孩很漂亮,呵呵,應該會對你很好的,不像是我,老是需要你照顧,老是讓你擔心。對不起,這不是我故意的。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你身邊的是別人,應該會很幸福吧。呵呵,沒有人會比我更差勁了吧,哈哈。你們應該會幸福的,不!你們一定會幸福。

  “杉椽,又下雪了,我盼了一年的雪終於落下來了,你說那時不是天上天使的羽翼,就像是小人魚消逝時的泡沫,她還會不會相信真愛?”

  杉椽,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所謂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所謂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