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中的楓葉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楓葉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楓葉兒,我住在楓樹上,與我的兄弟姐妹生活着,無憂無慮地生活着,非常快樂。

  有一天,一陣秋風把我吹上了天空,哇,真高呀!我看到了一朵純白的雲朵,看上去軟軟的,就像個軟的枕頭,我真想上去睡一覺,可是不行,雲會散的,並不是一個長久的住處,於是我又飄走了。

  我飄呀飄呀,在我眼前又出現了一條平靜的小河,連綿起伏的青山在它身後,它蜿蜒曲折,伸向遠方。我真想與它一起旅行,可是不行,我不能在水中社會,水會把我淹沒。於是,我又走了。

  我又向前飄蕩,我眼前又出現了一片森林,幽幽的樹葉繁茂蒼翠,挺拔的樹榦高大粗壯,是一個很好的住處,可是我不想去,那兒雖然繁華,但沒有充足的陽光,我不會快樂,我需要的是自由陽光空氣。

  這三、四天里,我飛過了動物園、法院和瀑布,那都不是我想要的地方。

  我又飛呀飛呀,眼前出現一片草原,上面有着一叢叢青草。綿羊在悠閑地吃草,好像生活中半點危險;野兔在歡快地嬉戲,似乎生活中洋溢的快樂源源不斷。我就在這裡休息。在這兒,青草弟弟捫都很活潑。過了幾天,我又被風吹走了,這是我自願的,我要回到我出生的地方,雖然這裡很好,但我要回故鄉。

  在風中,我的身體在一點一點地瘦弱,我依然不放棄,向我心中遠久的記憶----楓樹下飄去。到了!到了!我飄了過去,這是我的家,我倒在樹下,最後一眼看了大樹,閉上了雙眼。我依舊很快樂,在大樹里得到了永生。

  落葉歸根,人活着會到許多地方,但只有故鄉是人始終要回去的,因為那裡系著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楓葉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楓葉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