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神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情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天,分數出來了。NO。1:楊宇蘭,98分;NO。2:徐浩文,96分;NO。3:郭逸佳,94分……

  知道我數學水品的同學直呼“怎麼可能”,我也不太相信,將信將疑地接過試卷。

  拿到那張試卷,映入眼帘的,是那大大的“98”!沒有先前的分數那樣的刺眼,反而,還帶着一點小溫馨。不知怎麼的,試卷上出現了斑斑淚跡。一滴又一滴的淚花,連起來,就好似一個帶着溫暖弧度的微笑,一股由衷的喜悅從心底慢慢滋長開來。

  一陣勁風吹過,吹亂了發,吹乾了淚,吹落了手中的試卷。俯下身,撿起它。摸了摸那些略微雜亂的字,起伏的觸感真實地告訴我:這不是夢。再一次,溫熱的液體緩緩地淌過我的面頰,滴落在試卷上,一朵淚花迅速暈染開來,快速抹乾了淚,緩緩地戴上了眼鏡,反射的銀白色的光讓人看不出我的神情,嘴角微微揚起的弧度卻已暴露了我的心情。

  為了突破自我,而感動。

  初二:宿博奧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