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櫻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楓葉●櫻花 

   楊芙蓉 

  十月,來了,來了…… 

  楓葉,好似失去了昨日的生命力,慢慢地凋零,隨風而逝,心冷,意茫…… 

  寒風凜冽,道路上有的,沒有的都消失了,留下那一成不變的是生命垂危的楓葉。依舊似火般艷麗。想到書中還存有一枚與它相似命運的楓葉,它們好似同路人,想到這,我撿起了它們,小心拭去了上面的灰塵,輕輕地放進了兜里。 

  鳥語花香,百花齊放,滿天的風箏,滿山的綠蔭,大地都披上了翠綠的紗衣,花一般的二月,帶着鈴鐺,跑着,跳着…… 

  在那山澗里長生長着一顆櫻花樹,那裡土地貧瘠,但它頑強地同死神拼搏。它經歷了多少風雪雨霜,終於開花了,正如那千年的鐵樹,那粉紅色的花朵,給了我一種  力量,它純潔,不加任何色素,它努力地綻放自己。 

  那棵櫻花樹,刺疼了我的心,我變得無理智了。我痛恨它,因為我還不及一棵櫻樹,它擁有如此堅強的意志,我卻是如此不堪一擊,我佇立有那兒許久,一陣涼風向我襲來,覺得那感覺很熟悉,我猛然醒悟,何不重拾自己的信心,以完整的心態去面對風浪…… 

  二月隨着時間的沖刷又消逝了,十月去了,二月不見了,但那楓葉與櫻花將是我永恆的守候。 

  十月,去了…… 

  二月,去了…… 

  留下來的,知生命意義的又有幾何?

您正在瀏覽: 楓葉●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