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思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思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沿着街道,路上看不見什麼行人,周圍一片寂靜。沒有了白天驕陽的炙熱,晚風中的鄉村顯得格外清涼,街道兩旁的路燈綻放出橘黃色的柔光,灑在臉上倍感溫馨,觸手撫摸那片溫暖,才知道美麗的無法擁有,黯然傷神。總有些什麼是我無能為力的,在你失落無助的時候。就像這樣,我挽留不住你,只留下了有你身影的回憶。

  夜色中幾許清幽,一點點思緒,靜靜凝思:你說你就是一個夢,而追夢的人都是這樣,總想馳騁在未來的遠方,面對心的飄泊。我相信,因為只有夢才顯得這樣美好而又虛無。許是,那是而是最甜美的記憶?才會將獨特的味道留在唇齒間,無可代替,多年不散,且亦來亦濃郁,並帶着淡淡的傷感。你說你寧願永遠天真,也不想做人人羨慕的“聰明人”,無法用自控的力量把握對與錯的節奏。人生的旅途,到過真實之後,才發現,你一刻的天真。我相信,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平凡中的幸福,與你,與每一個我珍愛的人。

  直到最後的最後,一切都化作了很久。當最初的純真,成為雨後的過往春秋,那些清澈的回憶,只留下一影模糊到朦朧的輪廓,與失落中丟掉了稚嫩的青澀,愈來愈痛。

  在這個清幽的夜晚,我想你了,輕輕的想起你。

  浙江紹興上虞市春暉外國語學校初二:鄭丹潔

您正在瀏覽: 相思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思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