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棵小草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草的自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棵生命力很頑強的小草。 

  我本來有一個溫馨的大家庭,都生活在一個漂亮的花園裡。每天都是牽牛花姐姐把我叫醒的。一到太陽公公上班的時候,蜜蜂哥哥就來採花釀蜜。小主人也經常幫我修剪“ 頭髮”。我最喜歡小主人幫我澆水,每次,我都大口大口地喝着甘甜的水。我每天都生活得無憂無慮。 

  有一天,我剛醒過來,就被一個足球壓得四肢酸痛。緊接着,一個小孩從我身上踩過去。轉眼間,我被壓得直不起腰來。現在,小主人給我澆的水,已經不是以前那麼甘甜了。花兒姐姐也被一些調皮的小孩給摘走了,再也看不到蜜蜂哥哥來這裡採花釀蜜了。我的同類也被人類連根拔起,原先的一大片草地,現在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小草。我每天都提心弔膽,生怕被人類連根拔起。 

  我呼籲人類:你們要好好保護我們,我們可以綠化環境,供給人類氧氣。不要傷害我們小草。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草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