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領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領會 標籤:領會作文

生命就像是一條色彩對比鮮明的披扇,讓歲月在它上面過渡,讓擁有與失去在上面並存。  

  常常聽到有人在埋怨自己的生活不幸福,或許是因為自己失去了太多。殊不知人的生活就有如硬幣一樣,有兩面性。當你經歷了失去以後,或許你又重新擁有了別的東西。他們不知道在他們抱怨的時候,或許曾經的擁有又從指縫間悄悄地流走。水過無痕。一瞬間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擁有。親人、朋友、財富或者說你自己的思維,你的才氣、你的感情等等,這些都是你的專利,誰也搶不走,有一句話:“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從某一個角度來看,人是一種遲鈍的動物。人往往在失去了才發現擁有的幸福,面對失去後悔莫及,而在後悔的同時,卻又不懂得回過來看看還握在手中的幸福。人,太盲目了。  

  當時間的海水倒灌,不給人們後悔的記憶以任何復蘇機會的時候,難道我們還要把時間浪費在後悔與嘆息上面嗎?村上椿樹如是說:“恐怕並非你的人生無聊而是你在追求無聊的人生。”如果我們把自己的一生都用於追憶“已逝”的東西,那麼我想這樣的生命只會是一片空白,微風吹過,也不激起半點漣漪。如果我們在經歷失去后能夠像《光明的迷途》中的紫杉一親,等刺痛的眼淚流出來后,然後擦乾,瀟洒地走開。或許我們就會發現有些事情註定是要逃離的,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在那兒迷失,能找到出口,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東西。  

  珍惜眼前的一毀是最重要的,這樣子最起碼我們不會在失去之後再感到遺憾與痛心。學會珍惜,這樣子你的生活才會顯得無比斑斕,而你才會沉浸在幸福的承載中。之後縱然歲月帶走了你的擁有,卻帶不走那存在你腦子裡的回憶。  

  珍惜你所擁有的吧!讓我們都把失去看作虛坎,讓它獨自地在我們的身邊流淌,而我們只要緊緊地抓住我們能夠抓緊的東西就行了!  

  很大很大的風吹過,一隻飛鳥劃過孤傲而美麗的弧線,留下快樂和幸福的痕迹。     指導老師:吳金枝

您正在瀏覽: 領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