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春暖花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春暖花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發梢上驀的多出許多銀絲,一根又一根;你的眼角不知怎麼的多出許多的皺紋,一道又一道;你的步伐在也不如以前平穩,一步又一步。 

  三月的花開,飄滿了清香的季節,你一如既往地站在門前,等待我的歸來,如以前一樣安詳寂寞。當你看到我那小小的背影出現在你的視線里,你笑了,如在枝頭含苞待放的迎春花,和熙含蓄。你溫暖的上前接過我的書包,把我輕輕靠在你的肩旁,那粗糙的大手輕撫過我的頭髮,似乎在問我為什麼那麼晚回來。我出去買了點東西,回來晚了,對不起。我吐了吐舌頭向你解釋,你有含蓄的笑了。那眉角的皺紋也深深的皺了起來,一道又一道。 

  三月的花開,處處瀰漫著溫和的味道,可以一向溫柔的你卻一反尋常,在得知我的成績后,狠狠地給了我幾個巴掌。那紅紅的掌印把臉印的通紅,我的心也如同那五條橫印一樣,咔嚓,碎了。我跑出了家門,外面也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戀上濕濕的,不知是雨還是淚,流到嘴裡不是滋味。 

  我蹲在巷子的角落裡,如同凋謝的花朵,在雨中搖搖欲墜。不就是考試考差了點嗎?我不服氣地想,我一把扯過身旁的野花,狠狠地扔向遠方,仍它在雨中遭受摧殘。我獃獃地望着那奄奄一息地花,猛然發現我似乎跟它一樣,被人遺棄。我愣在那兒,一動不動,不知道,風雨過後可會是彩虹? 

  三月的花開,那花猶在雨中枝頭待放。你撐着把傘在大街小巷裡穿梭着,口中焦急地喊着我的名字,一聲又一聲,震撼着我的心。你寂寞地站在路邊,那雨大的似乎要把你吞沒,你的雙腿早已被雨水打濕,你的雙眼不停地在周圍搜索,似乎要找出我的身影。可你卻不知,你的背後,正有一雙悲傷的眼睛注視着你。你失落地坐在門口,那已發白的嘴唇猶在不停地喊着我得名字。你那憔悴的身影似一個迷路的人,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愣愣地看着你那孤單寂寞的身影,那還未乾的兩道淚痕又多了兩道熱淚。其實,你還是關心我的,不是嗎?那含苞待放的迎春花也不是在期待着溫暖的春天,不是嗎? 

  我情不自禁地跑到你懷裡,狠狠地抱緊你,淚如泉水般涌了出來。你愣着看着我,又突然不知所措的抱緊我,用嘶啞的聲音說:“你跑那去了?嚇死媽媽了!下次不要這樣了,好嗎?”我一昧的點着頭,心中懊悔剛才的行為。 

  雨停了,那溫暖的陽光透過層層烏雲照進來,照的身上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那枝條待放的迎春花得到了陽光的溫暖,綻放了,那淡淡的清香飄進了我的鼻子,我的心田! 

  三月的花開,群花綻放,一簇簇溫暖的花兒隨風飄蕩。那門前不在是一個寂寞的背影,而是兩個依依相偎的背影,一高一矮,一大一小,在品位着花兒的清香,花兒在心田處綻放! 

  三月,唯美的季節,只要你願意,就會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三月,春暖花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