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暢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仍悄悄地下着,樹葉兒洗得發亮,小草也青得刺你的眼。風暖暖撫着臉兒,還混着花香味兒。三月的花,你早該開了吧!開在這和風細雨中,在忙碌的人們身影中。

  三月,花的三月,愛的三月。你悄悄地開放了,點綴這單調的世界,孕育愛的生命。在烈火中永生的鄭忠華,長馳工作奔途的任長霞……他們總是永生的靈魂,愛的使者。在這人世間雖只是小訪客,卻總也留下了雷鋒的身影,他們是人們心中永遠的三月,火的三月。

  三月的花遍地開,三月的雨將艾心編織成網,灑向渴望的人們。一個引路人,可將光明賜予;一杯熱水,可讓溫暖傳遞;一封信,讓世界駐滿雷鋒的足跡。誰說三月的花,四月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三月已將種子撒播,等待明天的碩果。

  無情的三月,有情的花兒。一場海嘯,讓大地生靈塗炭,家破人亡。可三月的花枝早已伸向災區,絢麗的花兒處處奔放。愛,是任何界線所不能阻擋,不是嗎?我們都只是這大時代中的一個小訪客,我們或許是渺小的,讓我們把愛的種子撒下,踏上雷鋒的行途,在這愛的三月中盡情享受豐收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月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