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雨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雨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世上走着,雨滴是我唯一的伴侶。 

  三月的最後一天,雨滴降臨。一滴一滴的落在我的身上,有點涼,讓我滿心愉悅。雨滴洗去了三月里煩燥的情緒,洗去了塵世的污垢。使一切變得那麼簡單,寧靜。 

  今年的三月來得有點早,似水流年,望不斷的總是迢迢長路,彷彿只是須臾的一瞬間,初中生活變已過半。回首遙望,不知該微笑還是該傷感。夢想照進現實,世界一片蒼茫。 

  去淋一場雨吧,不用理由,沒有目的,可知繁華的背後隱藏着多少萬念俱灰。讓雨滴洗去了塵世的污垢,帶來久違的笑容。 

  晚自習還沒結束,便去黑暗的操場,腳步聲顯得如此的孤獨,雨滴聲是那麼的凄涼。這場雨來得太晚了,但終究還是來了,在三月的最後一天降臨。上次淋雨是在三月剛結束的時候。聽說“三月雨滴”出車禍,很擔心,心情很差。去淋一場雨吧!這樣想着就去了,淋一場三月的雨滴。 

  一道閃電將我的思緒帶到了記憶中。那年的三月是雨滴紛飛的三月,酷愛籃球運動的我們不顧雨滴的阻繞,奔跑在籃球場上,盡情的高歌。與那年不同的是由白天變成了黑夜,由四個人變成了一個人,由歡笑變成了淚水,由溫暖變成了寒冷。雨越下越大,這正是我所希望的。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大聲的呼喊。今天,陰曆三月的最後一天,任何留得住這些美麗的瞬間。三月的雨滴,是你的難過比我多,還是我的隱忍比你多? 

  傷逝的曾經,三月記住了,雨滴記住了,空氣里泥土的氣息記住了,我銘記了。 

  三月的最後一天,習慣用藍色筆的我改用黑色筆。紀錄三月,紀錄曾經,期待明年的三月,雨滴柳絮紛飛的三月。 

  雨,劃過我的臉頰,溫暖而冰涼。

您正在瀏覽: 三月雨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