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老師帶着我們去春遊了,目的是浮山。 

  我們先從金峨菜市場旁的車站出發,大約坐了10多分鐘的車后,浮山就到了。 

  剛上浮山,路還比較平緩,可是走了一會兒后,路可就不這麼好走了,非常陡,稍不注意就會使用價值上面摔下來,還好,我們前面沒有人摔倒,不過後面是否有人摔倒我就不知道了。告訴你,我可是春遊時的“先鋒隊員”呢,這還有其他的人分別是:景緯宇 、張孟寅 、潘志航 、馬元楓 、王志強和楊老師的女兒。因為我們幾個總是沖在最前面所以人稱“先鋒隊”。不過如果按打戰時的銜級分的話,潘志航可算的上是“先鋒隊”隊長了,因為他總是打頭,誰叫他沒背包呢! 

  爬了一個多小時后,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我們在那飽餐了一頓后又繼續出發了。在那裡我們發現了一大片茶園,蔥蘢的葉子緊緊地縮在一起,布滿了整片土地,連空氣中都瀰漫著茶葉的香味,令我們每個人都沉醉其中。 

  在浮山上,我們還看到了繁昌電視台的信號塔以及還在修建的水力發電廠,站在發電廠的大壩上,我們能將山下的風景一覽無餘,從那裡看到的山下的田野已不在是單純的一片土地,因為它已經變成了一幅獨特的風景畫。 

  這次春遊真令人意猶未盡,所以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