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裡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植物園。 

  進入植物園,首先看到的是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彎彎曲曲的,像一條蛇一樣。 

  其次看到的是一旁的大芭蕉,芭蕉比上次來的時候高了許多,原來只有幾米高,現在已經有幾層樓高了,真像西遊記里的“芭蕉扇”呀! 

  芭蕉旁邊是一株仙人掌,仙人掌的周圍圍着一圈虎皮令箭,虎皮令箭彎彎曲曲的朝上長 ,我認為:如果虎皮令箭是紅色的,那麼它就像火一樣了。 

令箭旁邊是小黃葉,雖說叫小黃葉,但是葉子很紅很紅,中間帶一點黃色的花紋,很鮮艷,很漂亮。 

  植物園的中心部分是一個池子,池子里有荷花、假山,荷花含苞待放,像一個害羞的少女一般,遲遲不敢露面;假山上有種的一些龜背竹,龜背竹像龜背上的花紋一樣,讓人捉摸不清。 

  走過池子,最吸引人的就是桂花樹,桂花樹的葉子帶齒,為的是保護花,花也在葉子的保護下長的很好,花很嬌小,黃黃的,別看它小,其實它很香的,摘下一簇,放在手心一聞,啊!真香啊!這種香是沁人心脾的香,聞一下會讓你感覺全身放鬆…… 

  要出去排隊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植物園,好像還沒看夠。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