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尋常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空氣格外清新,綠葉從枝頭上伸展出來,在風中搖曳,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欣欣然睜開了眼睛。蝴蝶、蜜蜂從這個枝頭飛向那個枝頭,為這個美麗的畫捲起舞,小鳥為這種氛圍唱起了讚歌。 

  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春天。 

  小朋友們背起了書包向學校跑去,比以前更加精神了。再大一些的孩子在學校里聽講更認真了。農民回到了田野里,工人又回到工作崗位,幹得更賣力了。 

  這是為什麼呢? 

  去年,我們經歷太多的故事,經歷了太多的辛酸。冬天,南方的暴風雪阻隔了人們回家的腳步,3月份又經歷拉薩暴力事件,5月份汶川大地震奪走了我們多少同胞的生命,就在這一年,我們國家召開了北京奧運會,取得非常好的成績,就在這一年,我們又經歷了金融風暴,這是不尋常的一年,每一個中國人手拉着手共度難關,這是不尋常的春天,是經過痛苦與喜悅后的第一個春天,這是個不尋常的春天,是中國人民團結起來的象徵。 

  春天來臨,人們振奮精神,面對新一輪的挑戰——金融危機,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人們積極響應去做,有的還自主創業,為國家盡一份心力。面對困難,我們團結起來,向世界吶喊:“中國人是打不倒的,中國永遠自強不息!” 

  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春天,一個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