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在我們自己的內心,定有最愛的那一個!春天,對於我來說,我是最喜歡的!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不像秋天那樣蕭瑟,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桃花,杏花和梨花都相繼開放!向遠處看去,那嫩嫩的,綠綠的剛從土地里鑽出來的小草,使人感到一切景物都是那麼新鮮,彷彿就像離開了那喧囂的鬧市。

  春天,讓人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愜意。那麼新!如果你走到山坡上,你會看到那五顏六色的鮮花,微風吹過,它們好像在跟我們招手!遠處的高山上,轉眼間就變成了綠山!彷彿漂亮的姑娘蒙上了一層綠色的面紗一般!

  春天,那宛如牛毛或繡花針的細雨,在天空中淅淅瀝瀝的下着,街上的喧鬧,人與人的吵鬧,都被雨水沖淡了,顯得那樣的寧靜和祥和。春雨過後,空氣里瀰漫著土腥味,春草味,深吸一口氣,都是那麼的自然!空中的飛鳥給了這個春天有增添了幾分韻色,它們成群結隊地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不停,它們各自好像在訴說著內心的快樂!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春之際在於晨”,春天萬物都充滿着活力和朝氣。我們學生也一樣,也處在自己的春天,正值青春年華!讓我們把一切的煩惱都拋到腦後,重振精神,為我們心中的目標而共同努力前進!

  山西省運城市新絳縣陽王鎮陽王中學初二:劉新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