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了百花爭艷、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天為我們帶來了希望和快樂。讓我們去東湖公園看看春姑娘吧。  

  在東湖公園大門口,有一位女雕像,她多麼像春姑娘啊!你看那纖纖細手輕輕地撫摸着天空,撫摸着大地,撫摸着所有的一切。啊!春天真美啊!太陽是紅艷艷的,天空是藍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難怪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看,路旁的小草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它們也想看看這美麗的春天。美麗的花兒們穿着銀裙,在春風中翩翩起舞,看這春天有多美麗。柳樹搖擺這自己那千萬條碧綠的柳絲,還有幾隻燕子在裡面飛來飛去唧唧地唱歌。看着看着,我便想起一首詩:《詠柳》。“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二月春風似剪刀。”那些燕子在柳樹里穿來穿去,不像用它們那剪刀似的尾巴裁剪着柳條嗎?看呀!那兒還有一株桃樹,那花兒一簇簇、一朵朵,真是美麗極了。在旁邊的楊樹上,垂下了一串串楊花那火紅的楊花,好像一條條紅穗,裝飾在燈籠上也十分漂亮。哦!那不是如瓊似玉的梨花嗎?一陣涼風吹來,好似幽香陣陣,已泌入我的心脾。你可別忘了那巨人般屹立着高山四周,蒼松挺拔,翠柏濃郁---松柏。它雖然經歷過寒冷、殘酷、雪白的冬天。可那葉子還是那麼的翠綠,那樣的精神 。 

  春,你是最成功的畫家!你勾畫了我們每一個人的輪廊,增添了我們每個人向上的力量。朋友們,為了光輝的明天,為了最聖潔的春永駐人間,讓我們攜手來共同拼博吧!“ 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歌唱的小鳥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生機勃勃的春天!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