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清明節,我想起了一首古詩: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可是,今年的清明節是個難得的好天氣。上午,我們先到爺爺家。伯伯、大媽、姐姐等,都已經在了。我們分乘了三輛車去鄉下拜祭祖先。

  到鄉下后,我見到了爺爺的兄弟姐妹們,還有很多叔叔、阿姨和很多小朋友。該上山了,我們有的拿着鞭炮,有的拿着一束束鮮花。也有的拿着蠟燭、香和紙做的金元寶……。山上樹木茂盛,有竹子、松樹、柏樹等,就像走迷宮。上山後先讓爺爺拜,再讓大家拜。拜完后要放鞭炮了,我帶着小朋友下山,走到半路,只見一串串花炮沖向天空,就像打開了一把把大花傘,五彩繽紛,什麼形狀都有。後來,我們又去了寺院拜佛。到了下午,我和家裡人依依不捨地告別鄉下的親戚們。

  我忘不了這一天,忘不了這一年一度的清明節。

  山東淄博周村區淄博市周村區高塘中學初二:李傑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