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春裝。柳枝吐翠,麥苗舒展,紫燕翻飛,溪水潺潺…… 

  放眼望去,簡直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梨花像朵朵白雲飄在山頂,金黃的菜花鑲在山腳,桃花像絢麗的彩霞。細看那桃枝,有的婀娜多姿,有的修長細柔,有的粗短茁壯。再看那桃葉,或剛抽新芽,或以長出葉片,那麼嫩,那麼鮮。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桃花。桃花的顏色令人眼花繚亂,有粉紅的,有殷紅的,有玫瑰紅的……桃花的形狀也各具風采,花的香味也各有不同,或濃,或淡,清淡的使人心曠神怡,濃郁的更沁人心脾。花叢中,蜜蜂吟唱,蝴蝶飛舞,是在讚美桃花的色彩呢,還是陶醉於它的香味?千隻萬朵就在你眼前身後繚繞,花枝擦着你的肩,花兒拂着你的臉,叫人看不厭,聞不夠,如夢如幻,如痴如醉…… 

  萬物被春風輕輕拂醒,使睡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了雙眼。無數個生命復活了,春風是生命的種子。綿綿的春雨,潤嫩了小草,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擺着腰肢,隨風飄舞着;報春花鼓起了小喇叭,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啾”的叫聲,在鳴奏着春天的第一篇樂章。空氣是那麼清新,晨風中帶着陣陣花香。處處都長着柔嫩的小草,就像鋪滿了綠色的地毯。這柔和的、充滿生機的綠色,洋溢着春天的氣息,誰見了都會喜歡。看,那些充滿稚氣的小男孩,竟忍不住在草地上打起滾來。 

  春天來臨了,萬物在復蘇。不信嗎?踏一下你腳下的大地吧,有多少個生命在這裡萌動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