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般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般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蒲公英的種子可以停止漂移,如果說清風可以吹亂所有的過去,如果說沉默可以掩蓋一切記憶,我願意,化作一顆小小的蒲公英,伴着清風,隨風飄蕩。我只想真實的記下生命中那些刻苦銘心的東西,紀念那些曾經的逝去…… 

  清晨,聽花兒盛開的聲音;正午,在樹蔭下俯拾記憶;夜晚,伴着春風輕輕歌唱。陽光調皮的鑽進心底,和風曼妙的滲入心田,細雨可愛地敲着心扉。一切的一切,都浸在甜甜的理想中,美好的令我彷徨,這就是幸福…… 

  輕輕的打開一扇門,往事如暮色般流動。我希望,在往事的疊影中明晰。陽光透過樹葉,空氣中彷彿籠罩着琉璃般瑩綠濕潤的光芒,而路邊的花草被染上溫柔的色彩,泛着童話般浪漫的光澤。滿世界都是陽光泛濫。那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記得,我們將一生最純的感情調如了童年的色板,揮霍的天真永不褪色……我很愛海子的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它講述了以後的幸福,而字裡行間卻透露出對童年的眷戀。我被深深震撼了。 

  童年,那時的天,很藍,淡淡的,也很純。氣候很溫和。風夾着柔情,撫摸着我們的臉,看着我們笑。吹來的,是茉莉花又淡又迷濛的清香。小精靈在淺吟低唱,梧桐樹在竊竊私語,候鳥飛過公園多的水池,偷偷地往下瞥了一眼,照照鏡子:烈日與烏雲在水晶藍的天空里追逐。黃昏,落日的餘暉在不知不覺中灑在大地母親芬芳的肌膚上。太陽沉落在遠方,最後一縷陽光留給了那片飄零的梧桐葉子。我們手挽手的,簇擁着,嘻嘻哈哈的回到了家。那時的我們總是無憂無慮的。夜晚,隨着一股溫柔的晚風,它被夾進了歲月的記憶中……。這是我最美的回憶。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着我裝滿回憶的玻璃瓶。那時春天般的記憶。我害怕它碎了,把回憶灑得滿滿都是,找不到了。我依舊依戀着向日葵盛開的味道。輕輕告訴自己:再幸福,將來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般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般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