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五一長假,過得又豐富又充實:走親訪友、去城隍廟、和朋友玩、在家學習把七天排得滿滿的,而且從中我也學到了許多。

  五月三日,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我們一家三口一起踏上了去城隍廟遊玩的旅程“哇,好久不來城隍廟了。”我們來到了福佑門。

  首先,我們來到了小商品市場,“哇,好多漂亮的小飾品呀。”我看着琳琅滿目的小飾品真是眼花繚亂。我買了這個,又喜歡那個,恨不得把它們全部成為我的囊中之物。

  中午,一家人的肚子開始反抗,“咕嚕咕嚕”我們一家人對望了一眼,馬上作了一個手勢(去吃飯的手勢),來到“南翔小籠包”店,準備大吃一頓,誰知,一條“人龍”從店門口一直排到幾裡外,也許我們一家人不太喜歡“人擠人”。於是咽了咽口水,繼續走,“那就去小吃城吧”。媽媽眼中充滿希望地朝小吃城望去,我和爸爸齊聲答道:“Let’sgo!”

  “哇,小吃城,人真多呀,真是人頭攢動。”我感嘆到。還是媽媽眼睛尖銳::“那邊有位子。”我和爸爸露出了被解放的笑容26;

  “哇,好飽。”我們三個不約而同地誇了一番,又摸摸圓圓鼓鼓的肚子,都開心地笑了。

  “哎,對不起,打擾一下,你們能不能幫我照看一下我的孫子,我去買東西,馬上就來。”她是那男孩的奶奶,十分着急。我們便說:“沒關係,你去吧。”她馬上急匆匆地走了。我們等啊等,一分鐘、二分鐘、五分鐘,十分鐘后終於來了。“謝謝你們呀,實在太感謝了。”“沒關係,舉手之勞。”我們一家子滿面笑容地跨出了大門。我們比誰都清楚雖是十分鐘但等的感覺真的很漫長。可我們認為值得:我們守信了,負責了。

  我們三人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原來,人與人之間,即便不認識也會像親人一樣互相幫助、互相關照,因為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誰都有義務幫助需要我們幫助的人,何況只是照看一下孩子,而且只是十分鐘。而令我感到更自豪的是:我的家庭是那麼守信,助人為樂,我為生活在這家庭中而驕傲。

  這天真的好快樂好快樂,不僅玩得快樂,更是為了那件溫暖人心的小事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五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