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生在雨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雨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級就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我和同學們朝夕相處,誰有困難,大家都會互相幫助。 

  有一天放學后,天上突然下起了豆大般的雨點,我沒有帶傘,該怎麼呢?我多麼希望爸爸媽媽能夠來給我送傘呀!可是,我等了好長時間,還不見他們的身影。我只好背着沉甸甸的書包,獃獃地站在校門口,不停地徘徊、張望,心裡不停地埋怨着爸爸媽媽不給我送傘。 

  “嗨!你怎麼了?”,不知是誰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轉過頭——原來是我的同學思思。她撐着一把傘,笑眯眯地說:“你是不是沒有帶傘?來,我送你回家!”一路上,我倆緊緊地挨在一起,她總是把傘的一大半都移向我這邊,而她的右臂卻被雨水淋濕了。我見狀,連忙把傘移到思思那邊,但是她還是把傘移向我這邊,並笑着說:“淋這點雨,算什麼!”快到家了,我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好不容易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來:“謝謝你。”“不用謝,俗話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嘻嘻!” 

  雖然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它讓我體會到了同學之間的真情,它每時每刻都溫暖着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雨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雨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