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注安全,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安全,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注安全,珍愛生命

  安全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只要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就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為自己的安全着想。可是現在我們就面臨著一系列有關安全的問題。

  近年來,在交通事故中失去生命的人數不勝數,上升的趨勢日益嚴峻。每當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從我們身邊逝去時,心情是多麼的沉重。這是一個真真實實出現在我身邊的例子。

  有三個少年,他們正值青春年華,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無情地奪走了他們的生命。身為未成年人的他們並沒有做到自己應該做的,他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機動車,瀟洒地徜徉在星空下,雖然得到了一時的威風,他們卻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方向盤上的速度不斷地向上擺動,三個人在風中馳騁,那像箭一般的速度讓人唯恐避之不及,可在那一剎那間,一輛公交車出現在了他們面前,他們慌了,也許意識到了錯誤,可這一切都來不及了,太晚了,我們眼睜睜地看着這殘忍的一幕的發生,卻沒有辦法挽回,這是多麼的令人心痛啊!血肉迷糊不清,他們孤獨無望地躺在血泊中,也許這一刻他們明白了生命的可貴,可是一切都太遲了,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們必須擁有強烈的安全意識。 

  交通事故帶給了我們太多的遺憾,為了不讓悲劇繼續上演,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關注安全,珍愛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關注安全,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安全,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