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生命是大黃金法則》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生命是大黃金法則》演講稿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生命是大黃金法則》演講稿 標籤:知識守護生命作文 守護生命作文 生命是什麼作文 保護生命作文

《守護生命是的黃金法則》演講稿 

 生命是人們擁有一切的基礎,擁有生命就是擁有一切。因此,人們把生命視為不可多求的珍寶,盡心竭力的去愛護它。儘管如此,生命卻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離我們而去,讓我們追悔莫及!!!因此,春節期間中央電視台推出了一套節目——《開學第一課》,在《開學第一課》上,小朋友用稚嫩的童聲朗讀了《守護生命是大黃金法則》······ 

 《守護生命是大黃金法則》就各種災害,像地震、洪水、雷擊······給出了詳細的應急方法,讓我們在第一時間作出應急措施,以減少對生命的傷害 。而且,《守護生命是大黃金法則》很順口,就像一首童謠,很好記。只要記牢了,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心不慌,就可以及時的做出反應,同死神拜拜! 

 生命誠可貴。讓我們一同來攜手保護生命,讓生命之花開的更加絢麗!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生命是大黃金法則》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生命是大黃金法則》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