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邏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邏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邏輯 標籤:邏輯作文

  ⒈

  昨天到學校報名了,今天是第一天,新生在軍訓。

  上了一天的課,我好象還沒進入狀態。氣氛有點怪怪的,難以言語。好久不見的同學們,有的變了,有的還是老樣子。朋友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愛笑。我也笑了。

  朋友給我發短信,她說:現在覺得什麼都他媽的假,哎,人生就是這樣。~~我突然覺得空虛。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朋友突然不理我,也不是突然,在這之前我就感覺到了那種氣息,只是我選擇逃避。於是,我寫了一封信給她,她應該有看吧。她會不會回信?

  ⒉

  自己覺得是個路盲,因為從廣場出來會分不清東南西北。在十字路口上,我會躊躇,不知選擇哪一個方向,就連一條分叉路,我都會站在最初處猶豫。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彷彿學會了依賴,問走哪裡,我會說隨便,你說呢。現在覺得幼稚,幸好還沒到可笑的地步。於是,覺得自己沒有主見。買件衣服,總要別人挑選,到了現在,我甚至不會感覺,哪一件更漂亮。不同的是,有些事情不是衣服,要我更慎重的考慮。

  ⒊

  害怕眼神的對視,有時會讓我覺得陌生。眼睛就好象真的會說話一樣,給我一道來不及閃躲的光束,讓我措手不及。這是有差異的,不是在“放電”的那種。是零點零幾秒的速度,一閃而過,心突然動了一下。你來得太快,離開得也有點速度,但還在眼前,我抓得住嗎?還是,不能用“抓“的吧。

  突然感到生命真的很脆落。第二天早晨起床,看見太陽(陰天那是例外),又活了一天。不知道第二天睜開眼睛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或者是已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要先把握好今天!~~~

  聽說:精靈沒有眼淚。

  天使不怕墜落。

您正在瀏覽: 邏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邏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