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此刻痛恨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此刻痛恨那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以為那雨已經平息,我獨自一人走去散步。那是我經常去的小街道,沒有人,很安靜。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哪個時候我曾孤獨過。 

  我靜靜的走着,不想任何人來打擾我。“轟隆隆”又是一聲雷響。不會吧,剛才才剛剛下過把我淋成那樣,現在還來啊??我此時焦慮的心情誰能理解。我真想大哭,也想有人能在這個時候拿給我一把雨傘,哪怕是一把破傘,那我真的會十分感謝他。可是四處無人。我的老天啊!求求你不要下啊!頓時,傾盆大雨降臨我身,我猶如站在遼闊的原野沒有方向,不知道應該做什麼了。我對着天喊叫:你!!我討厭你!! 

  我站着不動。我就不信它會下一整天。我想就這麼站着。可是冰冷的雨水使我不得不回家去。我發誓我永遠討厭着你,無情灑落一地的雨。可是它還是像那破碎的玻璃似的下着。 

  我此時恨着那雨......

您正在瀏覽: 我此刻痛恨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此刻痛恨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