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6月那場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月那場雨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滴滴噠噠,小水珠開啟了夏天的大門,那是怎樣的一個6月喲,印象最為深刻,是那場起起落落,止止停停的大雨。

  六月的到來,意味着暑假----對於我們。意味着分別----對於初三。意味着約定----對於幸福208。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夜,我們相擁在一起,將淚水在眼眶裡埋藏,將提前來臨的思念化作一個個充滿情意的字----那是贈言。儘管很悶熱,但我說:“擁抱五分鐘!”頓時,整個宿舍都笑了,其實不然,那不是我的玩笑話,那真的是我想要的。那一夜,凌晨,我被大雨吵醒了,卻發現還有人在談話,講着講着,雨水聲越來越大,掩蓋了我原本以為會聽到的。

  現在,談談我們宿舍的初三老姐:

  小陳,一個很有喜感的“書庫女”,顧名思義,她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女生,她總會自戀地:“哈哈!”他總會很單純地講冷笑話,卻不知道結果是會把我們都“凍死”。她會用娃娃音唱歌給我聽,每當我難以入眠是……

  嘉子,一個很樂觀的“可愛女”,她笑時,總會給我一種很詭異的感覺,哦!這當然不是貶義啦,這時也可用另一個比較美妙的詞“神秘”。她的歌喉,在我們宿舍,她稱第2,無人敢稱第1。總纏着她唱張傑的歌,唱了一句:“可能回憶掉進了大海……”正想閉眼享受呢,她突然冒出一句,“然後呢?”猛汗 。順帶說一說:嘉子,對不起,那晚說給你電話,但……我也不是故意寫詩讓你哭的,只覺得,你的淚水也不知不覺在我心中流淌,你那麼樂觀,你說你絕對不會哭的,可你還是哭了,那該是多麼真情的淚啊。

  狼小姐,一個很特別的女生,她張揚說:“自己是一頭狼!”他不屑考試,但成績卻在前端,她“討厭”讀書,坦蕩蕩地說自己考不到高中就打工去,中考臨近,捧起小說依舊可以看到深夜,張開小嘴依舊是李俊基----她的偶像。狼小姐說我慢動作,狼小姐說我慢動作,狼小姐會與我辯論,狼小姐會堅定地否定他人的觀點,狼小姐會做我看不懂的數學題……她是一隻狼,非同凡響的狼……

  蓉老頭,別介意我叫你老頭啊,“因為你很沉穩,什麼都不緊不慢的,你有銀鈴般的笑聲,你的邏輯也太好了吧!!數學題,算什麼?只要你把頭髮往耳朵上一勾,滔滔不絕的過程如黃河水一般,疑是天上來。當你走後,不知道你的笑聲會否在我心中存留多久,只是,在這個夏天,我會還記得那味道……

  阿婷,天生畫家。一個很柔弱的女孩子。她留給我的最大感動,是同學錄上那句“我挺你”。還有2隻哆啦A夢,那是對我笑,給我力量的哆啦A夢——所以,它們對我意義重大。阿婷的身體很脆弱,特別是胃不好,記住了:以後一定要按時吃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滴滴噠噠,音樂課,雨一直下,此時,沒有歌聲,只有隨心而動的筆在把我心底里的話語寫出來而已。

  感謝六月那場雨,一個夏天的雨的每一幕,構成了一場完整的雨,雨,記錄下了我們5年的約定,記錄了208的幸福,記錄了我們另一個“窩”的成長。

  ……

  當面對離別時,我們得選擇堅強,我不難過,我知道,每一次離別,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6月那場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月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