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傻瓜女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瓜女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傻瓜女友”,姓彭名於,芳齡十八,呵呵,要是迷信迷信,加上天一歲、地一歲,整好二十。彭於她呀,有着另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身材,X軸都快超過Y軸了。(X軸:身寬Y軸:身高)圓圓的臉上還架着一副小眼鏡,腦袋後面還扎着個細細的小辮子。

  我們是一年前相識的,那時我剛剛從別的學校轉來,對新的學校十分陌生。恰好,彭於就是我的同桌。她呀,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女孩子,當我問她叫什麼名字時,她笑着說:“我爸姓彭,我媽姓於。你猜猜看?”“那你是不是叫彭於呀?”“聰明!”就這樣,我們就慢慢的熟悉了。

  彭於總是弄不好她自己的頭髮,但這並不是她的技術問題,而是她的腦型也太不給她面子了。於是每當她扎不好頭髮時,就開始向我抱怨:“瞧我這後腦勺,就像讓平底鍋給拍了似的!”每一次我都會笑到肚子痛然後再說:“說什麼呢,傻瓜!”

  有時我叫彭於陪我去WC,但她每一次都在外面等我而不隨我進去。我問她為什麼,她還振振有詞:“如果我是媒婆,給你介紹完對象,還管你結婚生孩子啊!真是的!”“你又瞎說什麼呢,傻瓜!!!”

  彭於願意聽我唱歌,所以我就經常唱給她聽。於是她也隔三差五給我買含片,說:“看你那麼賣力氣才給你買的含片,並不是關心你啊!你唱的還行吧,跟雙雙比起來可差遠了!有待提高!”氣得我把一大堆感動的話全咽了回去。這個傻瓜!

  好像和彭於在一起的日子永遠都那麼輕鬆、那麼開心。一個個細小、美麗的畫面,拼起來便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平平凡凡、平平淡淡,就是這份平淡、這份純真,將我們的點點滴滴、紛紛擾擾、絲絲縷縷都融入我們的友誼中。

  現在,我們都畢業了,彭於去了我老爹老媽所在的高中去念書了,而我,因為沒考上重點還有年紀小,老爹老媽就打算在讓我複習一年,來年繼續。

  這幾天我跟我老爹去高中看彭於他們軍訓,這幾天對於彭於來說都好象幾年難熬了,為了讓彭於省一些買水的錢,我就跑到爸爸的辦公室去晾涼白開,灌了十多瓶水,當我用手提兜遞給彭於時,她感動得差一點“熱淚盈眶”,說了一句:“星星,你就是女生,你要是男生的話,讓我以身相許我都願意。哎~,只可惜呀!”“傻瓜,說什麼呢?咱倆誰跟誰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瓜女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瓜女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