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傻瓜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瓜同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節課,老師在講課,他呢,坐在一邊做"手工",那個認真勁,比爾.蓋茨賺錢時也比不上他呀!一次上地理晚自習,大家都在讀書.他又坐在那裡做手工了,地理老師看到了,走過來把他頭一拍,生氣的說:"怎麼還在這裡玩?"他害怕了,把他那一套工具收進去,把頭埋在桌上,假裝看書.他上課不僅做手工,還愛干點別的.什麼捉飛蟲,看漫畫之類的.一次上語文課,他在那裡捉蒼蠅,被語文老師看到了,語文老師瞪着他,說:"你在幹什麼?"他嚇的把頭一縮,抓住筆在書上亂寫一氣.不過他是臉,怎麼說他都不會改的。他上課什麼都干,除了記筆記和聽講.一次我們把他的書拿出來看,我的天,那哪是中學生的書?空白一片,沒有筆記,連習題都沒做,有人笑他說:"你的書真乾淨呀!"他把頭一抬,充滿微笑的說:"肯定呀,我是誰呀!"哎,傻瓜就是不一樣。

 他學習不好,品德還不好,在班上人人敢欺負他,就一人不敢,那就是肖同學,於是劉傻子總是打罵他.每當小測試,劉傻子玩到快收卷了,就向肖同學要答案,只要他聽不懂或聽錯了,他就罵肖同學:"弱知,白痴。"平時肖同學朝他看了一下,他就說:"看你媽看!"整個一不良少年,不,不良傻瓜.他還愛挑撥別人,他在我面前講陳同學的壞話,又在陳同學面前講我的壞話。搞的我們暴打他一頓。 

  哎,大家說他傻不傻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瓜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瓜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