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冷心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冷心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冷心寒 標籤:天冷了作文 心寒作文

雨,嘩啦嘩啦的從陰霾滿布的天空中傾瀉,好似一卷晶瑩透澈的珠簾…… 

  唉,天氣又冷了起來,跳動着的心臟陷入到了沼澤深處,每動一下都是致命的壓抑。 

  我和媽媽又吵架了,看着對方熊熊火焰般的怒氣,不知道能不能被這場鋪天蓋地的大雨澆滅。 

  此刻,我正如小貓般無助的蜷縮在窗戶旁,涼颼颼的風伴隨着冰涼的雨滴從我耳邊呼嘯而過,沾濕脖頸。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底氣不足的在心裡咒罵這個討人厭的爛天氣。霎時,鬢角已有晶亮的水珠,我卻渾然不知,只是獃獃的凝望着窗外,目光漫無目的的搜尋着……突然,眼前一亮,一抹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那個人!是那個被我的無理取鬧氣走的人,是那個肯為我付出一生、獻出生命的人!時間忽然定格,頓時,我眼前的一切好似色彩艷麗的油畫,畫中的那個人有着落寞的背影,細膩的青絲,微皺的衣服,低垂的下巴…… 

  寒風,又呼呼的吹了起來,不是很涼了;雨,似乎也不那麼大了,一切景物都在朦朧之中,包括她。 

  腦海里反覆出現她摔門而去的片斷,猛地閉上雙眸,眉宇間散發著不為人知的幽怨。她,也會這樣嗎? 

  我自嘲的一笑,怎麼可能?! 

  身體漸漸有了溫度,目光匯聚到她的身上,一切都那麼清晰可見,但這明亮卻刺痛了我的眼睛……歲月毫不留情的在她的臉上刻下一道道觸目驚心的皺紋,光陰毫不知情的走過了她的青春,現在,她還剩什麼?只有從不肯認真聽話的我,只有早出晚歸的爸爸,她有的只是這個家庭!也只有這個家庭!她緩緩轉身,眉宇間散發著不為人知的幽怨。恍然間,事物漸漸模糊不清,一個愧疚的生音突兀動聽的響起,“媽媽……” 

  原本怒吼着的狂風不再肆虐,雨,已經停了,太陽公公從雲層間露出笑臉。 

  四肢漸漸復蘇,不再麻木,聽到了“蹬、蹬、蹬……”有力卻熟悉的腳步聲,我莞爾一笑:“天放晴了!”

您正在瀏覽: 天冷心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冷心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