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認為社會中的勾心鬥角和我們現在學校里的"爭權奪利"有什麼區別!許多人,都是虛榮的!或許"虛榮"這個詞多用在女孩子身上.(註明:"虛榮"這個詞並不是為女孩而造)  

  許多人,為了自己在班裡的名義,就耍心機,讓人覺得她是多麼的可憐!應該準確地來說,耍心機是女孩子比較多做的事!她們通常為了讓別人能夠相信自己,站在自己這邊,便扮溫柔,好讓男孩子憐憫她!我並不認為這是一件光榮的事情!或者,說白了,我就是討厭這種事情!當然也不會贊同!  

  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許多男孩子情願去相信在他們面前經過包裝的人,也不願意相信在身邊的朋友?!為什麼他們明知道那裡是深淵,卻還要不顧一切地踏進去?!為什麼他們總不能看到身邊朋友們對他們的好?!我真的無法去理解!  

  為什麼,我們同學之間相處就一定要學會虛榮?為什麼,我們同學之間就不能學會忍讓?為什麼,我們同學之間就不能學會放棄?並不是一切的東西都是屬於自己的!或許,你會說,就因為是不屬於自己的,所以才要去爭取!但是,難道你不明白,不屬於自己的,始終是不屬於自己的!  

  我真的不想在同學之間找不到一點純潔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