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禁城裡的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禁城裡的公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以前,我和表妹還有小弟,一起去公園玩,無意間發現了有賣小雞的,個個都十分伶俐可愛,便買了三隻,帶回了家 

  先斬後奏是我的絕招。奏明了媽媽,媽媽便為這三個小公主準備了“紫禁城”,我們為區分它們便仔細觀察並取了名字。弟弟的小雞渾身潔白無暇,所以叫做“白雪公主”,小名“雪兒”;表妹的渾身深黃,但是頸部有一圈白色的,似乎是一條珍珠項鏈,頗有公主的氣派,被表妹視為掌上明珠,故而起名為“明珠公主”,小名“珠兒”;而我的小公主的頸後有一撮黃毛,其餘的部分都是淡淡的黃色,我把他看作是我最珍貴的寶貝,故而起名“貝貝公主”,小名“貝兒”。 

  天氣漸漸的轉暖了,我帶着它們在草地上玩耍,它們對我這個陌生的朋友似乎有些害怕,總是離我遠遠的,三個人一起玩,天氣又漸漸的冷了起來,我把它們放回了城堡,將它們三個帶回了家。 

  一天又一天,時間不知不覺得在流逝,現在公主們已經漸漸和我熟悉了起來,經常和我一起去草地上玩耍。 

  幾天後,天氣變的越來越冷了,我把它們放在家裡,好幾天沒帶它們出來玩了,我每天從那裡經過,公主們總是唧唧喳喳的說:“快點帶我們出去玩吧!”看着它們的樣子我覺得有趣極了。 

  但是,好景不長,不久雪兒丟了,珠兒的腳趾甲也掉了,只有貝兒還是健壯的。 

  看着小雞們一天天的成長,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快樂,我也十分的快樂。我的寶貝們不久就會迎接三個新朋友…… 

  祝願小公主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紫禁城裡的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禁城裡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