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回憶,滿滿的是你們的承諾。{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回憶,滿滿的是你們的承諾。{上}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回憶,滿滿的是你們的承諾。{上} 標籤:滿滿的愛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那回憶,滿滿的是你們的承諾。{上}

  已經要春天了。記憶里的春天是很溫暖的,暖暖的陽光照在臉上,很舒服。不知道為什麼,多倫多的春天,卻沒有在國內時那樣溫暖。常常一個人坐在通往閣樓的台階上,望着窗外已經盛開的不知名的花朵,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在多倫多生活了一個冬天。也許這裡,真的不是自己該呆的地方。這裡,並沒有溫暖。

  是不是,應該回去了?回去好好面對影灝,畢竟,自己已經明白了對他的感情到底是什麼,在這裡呆下去,似乎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在這裡,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汪。汪汪。”煙的叫聲,讓漣雨的心情變得複雜。是啊,這裡也有她所留戀的東西,她根本拋不開他們。包括MIMO,包括煙,包括念洛,更包括小ANN和MQ。

  也許自己根本不應該來到這裡。抱起煙,漣雨的眉頭微微皺起。如果沒有來到這裡,也不會認識這麼多的人,又有了這麼多的朋友。

  也許像一些人說的那樣,我根本不應該有朋友,我,不配。我只會傷害朋友,一次次的傷害他們,傷害每一個對我好的人。漣雨閉上雙眼,努力的不讓眼淚流出來。但是,一顆小小的水珠,還是掛在了漣雨的眼角。

  拿出手機,漣雨開始猶豫,最終還是決定,撥出那個號碼。既然已經想要回去,就一定要馬上做,不然,肯定又會後悔,不離開的。但是,告訴小ANN她們,可以嗎?

  “漣雨?什麼事啊?”漣雨還在發獃,手機另一端已經傳出小ANN的聲音。漣雨驚了一下,大腦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嗯。沒事啦。就是太無聊了啊,來我家玩吧?”清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漣雨又恢復了以往的語氣。不管怎樣,在小ANN面前,漣雨都想保持一個快樂的自己,也許,潛意識裡,她知道她會回去,所以要把一個永遠快樂的自己,留給小ANN和所有的朋友吧。

  “?劍課一拐?餚ツ慵伊āC徘繅蒼諼壹夷兀??踩ァ2喚橐獍桑俊斃?NN在電話那頭故意弄出霹靂乓啷的聲音,好讓漣雨知道她正在收拾東西準備出發。

  “不介意啊。順便把你哥也叫來吧。大家一起聚一下啦。”聽到小ANN弄出的聲音和MQ吼着小ANN輕點的聲音,漣雨的心情也開始好轉。但是,還是想讓他們都來一下,也許,這是她們最後一次聚會了。

  “好。我給他打電話。親愛地漣雨!別忘記準備好吃的哦!”小ANN還順便發出幾點吸口水的聲音,讓漣雨哭笑不得。

  “嘀……”沒電了呢。把手機合上。漣雨回到房間。

  看着房間里的一切,漣雨忽然感覺到好冰冷。這個房間,只有兩種顏色,黑,白。蜷縮在房間的一角,漣雨就像被人遺棄的孩子,無助得哭着。煙和MIMO不時的叫幾聲,讓它們的主人不要忘記它們的存在。

  站起身來,擦凈臉上的淚痕,漣雨開始收拾行李。其實並沒有什麼需要拿的,因為這是要回家了。家裡什麼都有,不需要她再帶回些什麼,只需要,把她自己帶回去。翻出已經許久不用的背包,漣雨把數碼相機、各種卡,和一些錢放進背包。似乎,再沒有什麼需要帶走的了吧。忽然,不知道什麼東西從背包里掉了出來,滾落在木製地板上。

  漣雨撿起那枚漂亮的胸針,上面刻着幾個字,卻早已經模糊不清。撫摩着胸針的表面,漣雨的眼神變得迷茫。那是影灝送給漣雨的東西,上面的字,她很清楚那是什麼。她已經可以確定了,她對他,只是一種低於愛情,高於友情的感情。她是很喜歡他,但是卻是另一種喜歡,

  漣雨打開書桌的抽屜,裡面簡單得擺放着一些白紙和鉛筆、橡皮。翻出一張紙,隨手拿起一支鉛筆,漣雨開始漫不經心的畫圖。曾經學過一段時間的素描和動漫,總喜歡把兩種東西結合在一起,畫出有着自己獨特風格的畫。看着筆下的畫,漣雨伏在桌子上,兩肩顫動。

  潔白的紙上,有4個可愛的包子臉小孩。似乎,很像一些人……

  PS:呃。在寫漣雨和影灝的故事的時候,我說過會寫在加拿大的友情。但是友情確實很難寫,根本無從下筆。很多次已經開了頭,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所以暑假說要寫,到現在才真正完稿。嗯,不管怎樣,也算是趕出來了嘛。這也算是漣雨和影灝的故事的續集吧。只是寫的是漣雨要離開的時候的事。

您正在瀏覽: 那回憶,滿滿的是你們的承諾。{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回憶,滿滿的是你們的承諾。{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