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內心深處那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那首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季節,風,輕輕把夜霧吹開;雨,滋潤着大地,讓大地更顯它的姿色;花,接受着陽光的沐浴綻放自己美好的“青春”;樹,容納萬物之精華釋放美好的“年華”;草,也在爭先恐後的為這個世界增添一份精彩。

  春意盎然,留住了我的腳步;撩人的春色,讓我不禁更想探個究竟。一次爬山,讓我對生命另眼相看。

  學校組織的爬山活動,讓我又興奮,又害怕,爬山的沒有幾個人,只有我和我的朋友還有兩個老師。我們走在叢林中,樹葉茂盛就像是“橫柯上蔽,在晝猶昏”一般,鳥兒在枝頭作樂,唱着自己心中的歌。走在其間,讓我就更嚮往那座大山,它讓我充滿好奇心。開始爬山了,右手緊緊的抓着岩石,左手往上挪。害怕的我兩腳直發抖,不敢再向上也不敢往下看,生怕自己一不留神摔了下來。我竭盡全力的向上爬,但內心的那非恐懼戰勝了自己堅強的意志。現在,聽到鳥兒的叫聲不再覺得那是美好的而是讓我感到厭煩,覺得那就像是在嘲笑,我的太陽已不知躲到哪裡去了,再也看不見它的蹤影,這時的我不堪一擊。就在我下定決心向上爬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瞬間讓我不知所措,我的手不再是我的手,我的腳也不再是我的腳,因為我根本動彈不了一絲一毫。大雨打在我的身上,讓我感到無比恐懼,我大喊出來,我不想再爬了,我想下來,可是我不能,我沒有這個勇氣。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不起眼的小草,它像一個軍人一樣站在那無論怎樣它絕不動搖,在經受暴雨狂打的它仍然如此,這讓我不再感到害怕,看見小草讓我頓時感到羞愧。我慢慢的向下移動,而我心中的小草也在慢慢成長。我成功了,這一次,我的意志打敗了我的恐懼。

  這一次的成功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因為只有活下來才能夠看見雨後的彩虹,有一個人曾經說過“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就是跪着,我也要走完。”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既然選擇了,不管多大的困難也不說放棄,生命之歌真是一首“好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嘉欣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那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那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