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燈火闌珊的“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火闌珊的“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過程中,誰沒有成功的喜悅,誰沒有明星的璀璨?誰會注意到,在夜晚的天空中有着群星的閃爍呢? 

 青春是人生輝煌的開始,更是群星閃爍的光點。然而現在可以普遍的瞧見,許多的中學生為了所謂的明星而痴迷/瘋狂。他們也許是把“明星”的意思理解錯了,“明星”是“群星”中最亮眼的一顆星,而電視中的“明星”只是人們想要追求的類型。這樣,明星只會不斷地為了他們的“Fans”而改變自己,使自己更加璀璨奪目。你們說,明星不都是這樣嗎? 

 其實,明星也是人,他們與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他們也許比我們更自信,更能適應這個社會吧!當然,換做是一般的人,也許他並沒有這種勇氣,可以站在奇迹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風格。 

 雖說我並不認同“追星”,但是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中可以是明星的人很多。你可以追求一個平凡的勤雜工;可以追求一個值得你去學習,給你啟發的任何人。 

 也許有人會覺得不可思議,一個勤雜工又怎麼可以是璀璨的“星”呢?再想想,偉大的數學家華羅庚也曾是一位勤雜工,他為人類付出了許多,但是並不需要回報。最終,他成為一名偉大的數學家,他曾經對人們說:“不要忘記我是一位勤雜工!”對正是蟄居話,使人們永遠地記住了這位偉大的數學家。 

 那麼到底什麼才是“星”呢?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是一顆與眾不同的“星”,都散發著不同光彩的“星”,也許在別人的眼中,我也是一顆璀璨的“星”! 

 我們應該記住在群星閃爍的天幕上,也會像“明星”一樣,走向輝煌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燈火闌珊的“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火闌珊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