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最後,依舊如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最後,依舊如此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臨,風起 

月光灑,紗窗透, 

音樂流淌,喚起思緒重重, 

空氣,微涼, 

驚醒夢中人。 

捲起一簾幽夢, 

執筆,留下夢中囈語, 

窗外, 

伊人亂舞…… 

 

莫名其妙的想起,莫名其妙的悲傷,也莫名其妙的拿起筆,在潔白的紙上,塗鴉。 

時間,總是不經意的走得太快!十四個歲月,眼看着,就要被揮霍待盡!十四歲,本正是青春年少的時間,而此刻,卻莫名的感到一種悲傷,不由的想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們的青春,如歌一般的淺淺唱過,只是,包含着太多的複雜感情…… 

時間,迴轉---- 

…… 

一個人,獨享寂寞---- 

總是喜歡在一個人的夜裡,關上燈,開着自己喜歡的音樂,然後,望者窗外的夜景,獨享,寂寞!說不清為什麼,只是喜歡,所以想。 

偶爾,會想起愛情,友情,還有親情!愛情這東西,一直不是很相信的,因為在現在的社會,有時候,光有愛情,太不真實!想要的,是真正的愛情,是要可以一起老去!所以,一直不敢輕易的去愛!曾經用一句話來形容愛情,那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曾經看到一對相互攙扶的老人,看着他們已經滿頭的白髮,感動得要死! 

友情,是我一直所執着的,習慣了在悲傷難過時,朋友的陪伴,習慣了有朋友一起開着玩笑,習慣了朋友們傻傻的微笑,只是習慣不了會沒有他們的日子!青春的路上,只想牽着你們的手,一起走! 

人生,如夢!那些煙火流瑩的記憶,那些愛與憂傷的過往,那些絢麗如花的逝水流年……總是喜歡莫名其妙的喜歡感嘆,十八歲,成人禮,希望可以真正,學會成長!也許,該為了明年,做些什麼,只是心,卻難得平靜!只能,選擇沉默! 

 

曾經做過一個美麗的夢,只是我相信,終有一天,會實現!老的時候,和自己的另一半,攜同幾個好友,去到山野,數畝地,幾間小木屋,在屋前屋后種滿花花草草,養些小動物,吃自己種的菜,閑來無事,寫寫文字,哼哼小曲,和朋友一起登山,游水,正所謂,“懷良辰以孤往,或植杖而耘耔。登東皋以舒嘯,臨清流而賦詩。聊乘化以歸盡,樂夫天命復奚疑!”,生活,像自由舒捲的雲彩! 

 

夜黑,如墨, 

歸路,迷茫, 

思緒,穿透, 

靜默,停筆, 

心倀然, 

暫歇,再續…。.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最後,依舊如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最後,依舊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