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少還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少還有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嘟嘟嘟… …”手機急速地響起,打破所有的寧靜,就像鏡子打摔在地上那樣,也打破了他甜美的夢鄉。

  他揉揉朦朧睡眼,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終於,很不情願地接了電話。

  “誰… …”正想說點什麼,電話那頭卻大叫起來:“你現在馬上出來!快!快!”

  噢,原來是她。不過,他和她已分開了很久了。

  他冷靜了一下,看了看窗外的月亮。“我為什麼… …”他還沒說完,電話那邊又尖叫出來:“你快給我出來!是你說過的,無論任何時候,至少還有你,是你說的!”

  這下,他沉默了。不錯,這是以前,同樣是在這樣的夜晚,他對她說的。

  “我等你,你快出來… …我好冷哦… …”這一次,幾乎是哀求了。

  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電話那邊又尖叫起來:“你一定要出來,不然我恨你!”說完,就掛了線,也沒有說出在哪裡。

  無奈,他草草地換好衣服,就這麼走出去了。

  他不知道她在哪,想打個電話給她,卻關機了。只好胡亂地找了。

  他找過很多他和她以前去過的地方,可是總找不着。其實,他也不清楚,就算找到了,又可以怎樣?

  他就一直找呀,找呀:他發瘋地找了。

  在河邊,隱約有一個女孩穿着單薄的衣服,長發隨風飄,在風中顫動着… …他幾乎是一路狂奔過去… …

  真是她,總算找到了。

  她見了他,一路狂奔過去,一把緊緊地把他抱住,哭着說:“總算等到你了,我就知道至少還有你。”

  他沒說什麼,他清楚地感覺到,她的身體很冷,很冷… …看着那快要消失的月亮,想起自己找了那麼久,不知道,這麼一抱算是什麼。

  “也許,真的至少還有我… …”

   太陽出來了… …

您正在瀏覽: 至少還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少還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