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滋味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經常會想,失敗怎麼能是失敗的母親?失敗怎能和成功聯繫起來呢?直到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 

  星期六,我一個人在家閑着沒事幹,就看起了書,在書的一角,我發現有一個小實驗,是一個讓雞蛋上長字的實驗,我心想,這個實驗反正也不難,我就做做試試吧! 

  我拿起三個雞蛋,一支細頭的毛筆和一點醋,接着就做起了我這一“偉大的壯舉”。 

  我用毛筆輕輕的沾了一點醋,慢慢的在雞蛋上寫下幾個字“快樂、幸福、安康”,然後在旁邊靜靜的等待着讓蛋把醋吸進去,等了好久好久,醋終於幹了,我迫不及待的把雞蛋放進水裡煮了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水蒸氣一縷一縷不斷上升,它們揮動着小手,搖着腦袋,似乎它們都在為我祝賀。 

  時間到,隨着“啪”的一聲關煤氣的聲音,我打開了鍋蓋,看着這幾個雞蛋,我心裡樂開了花,急忙叫來正在幹活的媽媽來參觀我的勝利果實。 

  我對媽媽大聲說:“媽媽媽媽,快來呀,看看實驗結果吧!”媽媽小心翼翼的剝開了皮,但是左看右看,這些雞蛋和普通雞蛋沒有什麽差別,我立刻慌了神,把雞蛋一個個仔細檢查,的確,這上面一個字也沒有,我疑惑極了,便把事情的經過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后笑道:“我的傻孩子,你在生雞蛋上寫字,醋就算滲進去了,蛋青沒有固定,字就會隨着雞蛋青的流動而消逝!”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接着,我有用熟雞蛋做實驗,經過一番努力,雞蛋上果真出現了字。 

  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其實成功隨處可見,只是缺少去發現的眼睛。 

  成功的滋味——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