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憶的春天(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的春天(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我是將對你的恨轉移到別人身上,那麼,你呢?你想想,你是怎麼對我的。為什麼你們男生可以這樣,而我們女生就不行,這太不公平了!” 

  “小雨,‘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你沒聽說過嗎?” 

  “聽過,我當然聽過,但是你們男生本來就很自私,我這樣也不過是在教訓他們!” 

  “小雨,你變了,你真的變了,變得如此的冷血!” 

  “我的睦戚大帥哥,你也別忘了,這一切都是拜你所賜!”我惡狠狠的看了他一眼,轉頭準備離開。 

  “小雨,為什麼?為什麼?你為什麼這樣讓我失望?” 

  我停了下來,心裡升起一股不知道的感覺。 

  “你怎麼會那麼的不愛惜你自己。我原以為放開你的手,你就能恢復往日那個成績優異、性格單純的你。可我錯了,你非但學習沒上去,就連性格也變壞了。小雨變回原來的你。讓我們有一個新的開始好嗎?” 

  “睦戚~!你明知道這一切是不可能的!”我能清楚的知道,當我再一次說出他的名字時,我的眼淚早已流了下來。但我依然沒有回頭,而是走得更快,幾乎與跑一樣,我多麼想避開着一切啊! 

  “小雨,別走~~”睦戚追了上來,一把就拉住我的手,將我一擁而入,同時他強制性的吻了我。在吻我的那一剎那,以前所有與他的快樂時光都浮現在了我的腦海。我就在這時突然變得渾身無力,想推開他都沒力氣了,就任他那麼放肆。‘等他停下來時,我與他也只屬於普通的朋友,因為他已不再是屬於我的。即使我和他又走在一起了,那麼,那個女生不也要和我一樣,為他而流淚。’ 

  我傷心的流下了淚,毫不猶豫的離開了他。  

  

  {{結束}}

您正在瀏覽: 失憶的春天(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的春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