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憶的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的友情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性的揚起微笑,就像是曾經很熟現在卻也很要好。不知道為什麼很熟悉似地,真像是我失憶過了一樣。微揚的聲調想要問候關於你好,可是卻吐出關於對話的問號。你是誰啊莫非我們見過啦,看來真的只是路過罷了。交個朋友卻交出許多個苦惱,獃獃盯着她看神緒悄悄逃跑。想起她是總會偷偷傻笑,可離開她時也會充滿激昂音調。

  什麼時候我才能知曉關於你的奧妙,莫非這是天意註定是個無人知曉?相信命運的安排我們在一起會很好很好,儘管以後會想起來這更像一場玩笑。

  相信緣分,相信我們自己,也相信命中注定只有一輩子罷了。請不要總似榆木般的傻傻思考,那些都是影跡中最美的笑,不解奧妙世界會更美好。

  安琪兒隨風到處飄搖,煽動曾經記憶里如此美好。再也不可能想到,再也不會去想啦。有一天,記憶在風中跳着跳着,如風般,又散了,黯淡了,不再想起了……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失憶的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