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把全部的知識都捐獻出來,要讓同學們上起課來總是那麼的輕鬆、活潑、快樂,讓他們學到的知識不少,尤其讓他們最愛上我的課。我要讓同學們假期時間看作文、漫畫等等有關的小說,這些看了會使他們有興趣學習。我不會向其他老師一樣在學生不聽話的打他們 

  我也不會非常嚴厲的去管教學生。不會讓他們學習的枯燥無味。我要他們個個都是學習尖子讓他們不僅學習到了知識,還從中獲得許多的快 樂。我一定要平等地對待每一個學生,不管是好學生,還是差學生。我要讓他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不讓哪一位同學在班上受到歧視。自然,我也會努力地剋制同學們之間的紛爭,盡量地解決同學們之間的誤會。不過,有些事情還得靠他們自己解決。但是,如果“舞刀弄槍”的話,我可是絕對不允許的!我要讓同學們快樂地生活在這個集體里,不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 

  我一定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太多作業,害的他們每天都被作業壓得喘不過起來,我要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去玩耍,讓他們恢復自由,恢復童年的樂趣。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優秀的老師,品格端正的老師, 對學生有愛心的老師,一個令學生作為學習榜樣的老師,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我會使他們受到良好的教育,成為祖國的棟樑。我會將他們培養成人,教他們怎麼學習、讀書,不讓他們成為社會的渣子,我會教好他們的。

     我要做一個辛勤的園丁。把自己的知識向蠟燭一樣奉獻出來,讓他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