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多少個日日夜夜夢寐以求的,是我多少年來為此辛辛苦苦奮鬥的。是的,就在多年後的某一天,我終於成功了。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在這個視分數為命根的年代里,每位學生都使出了的渾身解數,可還是有那麼一部分人,不論自己多麼努力,依舊得不到老師的好評,甚至冷淡他,無視他的存在。

  現在的老師,哪一位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好評如潮?於是,他們便會耍手段,迫使那些差生得到好評,真是“拔苗助長”呀。

  她們有時下手會很殘忍。讓你做多如牛毛的課外資料,讓你的日子暗無天日,或者把你罵個死去活來,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但是,假如我做了老師,那我的學生將會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學生了。我會讓他們每天都過得充實而有趣,讓他們每天都可以看見明天的燦爛的陽光,讓他們整天將微笑掛在臉龐。在大家的心目中,我的形象永遠是那麼高大,永遠是那麼受人愛戴。

  有一天,一個學生成績考得差了,我會悄悄地把他叫到自己身邊,用和藹而又慈祥的眼神看着他,臉上永遠都帶着微笑,一邊輕輕地摸着他的額頭,一邊溫柔地說:“其實,你很能聰明,老師也很欣賞你。但是你不要因為受了一次挫折(考試失敗了)而放棄努力。記得要時常給自己加油哦!”每次我的學生到我的辦公室,永遠都只會帶着微笑進來,帶着微笑回去。每天每時從未改變。因為,他們從來都不需要我去多說,他們自己會去不斷地努力。

  自己下課時,也會和學生聊聊天,聽聽他們的煩惱,或者是陪他們一起玩。上課時的氣氛也不會很緊張,大家都很放鬆,很活躍。所以我不相信“嚴師出高度”這一理論。我會使大家很放鬆,但不會去放縱他們。我不會很嚴厲,至少我認為對學生太嚴厲了,會很容易傷害到他們的自尊心。

  假如真有那麼一天,我會那樣做的,不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