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是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老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E度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神聖的,慈祥的,可是很多同學都感受不出來,所以在這我要告訴大家,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怎樣做,會怎樣關心學生的。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同學們在學習上打好基礎,讓他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假如我是老師,在他們聽話的時候,我會讓他們開開心心的學習新的知識。在他們不聽話的時候我會耐心的教育’引導他們,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錯誤,並且改正錯誤,做一個懂事的好學生。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給生病的學生送去溫暖,讓他們早日康復。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承擔班裡的一切事情,做一名優秀的老師,一名成功的老師。我要讓學生們喜歡我,喜歡跟我一起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

  我覺得,大家閱讀了這篇文章,一定會明白老師的辛苦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做一名老師喜歡的好學生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