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彩小公主(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小公主(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我們很遠的地方,有一個美麗的地方,矗立着一座城堡,裡面住着一個國王與他的妻子,他們生活得很好,但是有一天從遠方來了一條黑色的龍,這條龍非常厲害,噴出的墨液能殺死很多人。 

 這次,這條黑龍有來襲擊七彩城堡,國王和他的臣民儘力反抗,可是全被黑龍殺死了,國王去世后,他的妻子變成了女王,這座城堡裡面變得冷冷清清,女王穿着她的七彩紗裙在大殿里走來走去,她在焦急地想對付黑龍的辦法,這時,一個衛士報告:“女王,不好了,我們的七彩之地的三分之二已經被黑龍佔領了,怎麼辦啊?”女王說:“不要害怕,有我在,那個黑龍別想佔領我七彩谷!”於是,女王走出了城堡,勇敢地和臣民們一起戰鬥,可是這根本是敵我懸殊啊!眼看臣民們一個個被敵人殺死了,女王趕緊命令撤退,黑龍叫道:“膽小鬼,有本事出來!”七彩谷的兵力已經少了一大半,人們不知所措,這時,一個漂亮的小仙女用自己的魔法打退了黑龍,女王還沒有來得及感謝,這個小仙女就走了,接下來的七天中,黑龍正在恢復功力,女王卻臉色蒼白,經過七彩谷的醫生鑒定,女王得了病,她可能只能活幾天了,在女王臨死的時候,她留下七種顏色的珠子,並說:“記……記住,一定要把……要把她們保管好,這可是……是我們七彩谷的希望啊!”說完,女王的手垂了下去。人們都痛哭起來…… 

  (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七彩小公主(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小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