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風雨是溫柔的,像母親的手愛撫嬰兒一樣。在如潤如酥的春風細雨中,沉寂了很久的萬物都開始蠢蠢欲動了,最先,露頭的是小草,靜悄悄的,堅韌的從土裡鑽出來,為山野鋪上一層綠,充當春天的使者。 

  在春天的細風細雨中小草學會堅強。 

  夏天的風雨是狂躁的,肆虐的,享受了春天的愛后,臣服於夏天的狂風暴雨中。只有荷堅強地站立在自己腳下那僅有的一灣清水中。雨水打在她的肩膀上,她也只是抖抖身子,驕傲的把水甩掉。 

  在夏天的狂風暴雨里荷是堅強的。秋天的風雨是冷漠的,孤寂的。秋天的樹都禿了,而它的葉子在一陣陣的秋風中飄落,在雨水的侵泡下慢慢腐爛,等待着來年的重生。 

  在秋天的連綿細雨中,秋葉堅強起來。 

  冬天的風雨是冰冷的,殘忍的。只有梅花不畏冬日的嚴寒——雜根於雪地里,生長在寒風中,它用曲折的枝幹展示自己的堅強,它用紅的耀眼的花朵向世人展示自己的堅強。 

  在冬天凜冽的風雪裡,梅花堅強的傲然挺立着。 

  大家都在風雪裡學會堅強。 

  學會堅強,讓我們面對機會時,像小草一樣,就算有再大的壓力也要破土而出。 

  學會堅強,讓我們面對市俗時,像荷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 

  學會堅強,讓我們面對失敗時,像秋葉一樣從容不迫。 

  學會堅強,讓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像梅花一樣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