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嚮往心中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心中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但是要實現它卻要用很大的努力才可以實現它。

  我的夢想是登上高山看着山下的一切事物,因為從高處往下看才會看到最好的景物。我一直都在圖片上和電視上看到山的高大、山的宏偉和從山的高處看着進入視線的景色,然而我去到的地方都是一些沒有高度的假山,我看到的都是沒景色;沒高度還有不能從高處往低處看的能力。我就開始放棄我登上高山的夢想。我自從看到一隻小鳥在地上不停地扇動着它的翅膀,看樣子是想扇動翅膀飛起來,但是它試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的飛起來,可是它卻沒有放棄還是在繼續扇動着翅膀它仍然想飛起來,飛到那湛藍的天空!很長的時間過去了那隻小鳥已經飛向了天空中,它自由自在的飛舞在天空中!我看到這以後才知道:動物都比我有決心!我可不能放棄我的夢想!於是我看了許多關於山的書籍,在加上我看了許多山的圖片后,我就更加堅信我自己的夢想,我永遠不會放棄我的夢想,我不後悔自己選擇的夢想是登上高山。

  我會繼續向著我心中堅信的夢想而努力,直到我實現我夢想的那一天!

  初二:黃沈

您正在瀏覽: 嚮往心中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