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陰雨中的桃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中的桃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悲哀——可笑——幼稚……最近這些詞經常在我腦海中出沒,讓我十分疲憊,我在為誰而感嘆?是我,是我自己! 

  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我喜歡追求快樂。我擔心隨着年齡的增大,我會丟失那最純真的快樂。於是,我拽着自己去“守衛”那份無邪的快樂。恍惚間我發現,自己並不是真正快樂。因為隨着我行徑的縮小化,我的思想認識也在退化,以至於我的作文幾次失利,就連我自己也很討厭那幼稚無聊的話語! 

  我彷彿就像一隻翅膀折斷的小鳥,十萬分地想飛向那蔚藍的天空,卻只能畏縮在並不是很溫暖、舒適的巢里,去羨慕他人的英姿。每當我聽到別人那清晰、優美、成熟的文章。我只有坐在位上沉思,我抬起頭,看到的仍是他們成長的面孔。我好羨慕,我想長大! 

  雨在淅瀝瀝地下,院中的桃樹毅然接受風雨的侵襲。這棵年輕美貌的桃樹,堅持着、挺立着。無情的雨將那一個個偌大的水球砸向了她。水球打落了她輕薄水潤的花瓣,一片片粉艷無瑕的小花瓣雖已被風雨侵蝕,但仍堅持奉獻出自己最後的力量:獻出那沁人心脾的花香,裝點那黯然無光的大地!雨下了兩天兩夜,院中滿地都是桃花瓣。陽光下,這棵帶着枝丫上那零星極朵花的桃樹,雖滿身疲憊,她卻欣慰的笑了。她欣喜地睜開眼,吮吸着那溫暖而慈祥的陽光,自由地張開手臂盡情的向四周,向上伸展!那一縷縷的陽光輕輕的照在桃花上。只見,地上的花瓣、枝上的花朵都像賦予了全新的生命,她們舒展開身姿,勃勃向上——升騰,升騰! 我看見了,桃樹在成長呢!經歷風雨後她終於長大了。是啊,發現自己的不足一定要加以改正,如果只是患得患失,就只會墮落的更深! 

  我不會再只羨慕別人的成長,認識自己的不足,勇敢面對,不徘徊,不留戀,也是一種成長啊!看吧,我就是那陰雨中的桃花,我正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陰雨中的桃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中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