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雖在不斷的漂流,但春天卻永遠只停留在三四月份。不知不覺中,春天一已經是那麼的,明顯。

  猛然抬起頭望向窗外。哦,原來春天早已到來;原來櫻花已經那麼的燦爛;原來我早已忽略了那麼多的美;原來我還沒有做到學習學到忽略其他一切的程度。

  靜靜地看着學生們在花園之中談天,嬉戲,追逐,全都只是一閃而過的身影,竟沒有一個人停下腳步來仔細觀賞。哪怕只是多看一眼,也能讓櫻花這已經涼了的心再次暖和一些吧。

  自古以來有多少人讚美過櫻花?不錯,贊花的人很多很多,賞花的人也不少,養花的人更是數不勝數,但真正懂花的人又有多少呢?

  櫻花開的美,開的艷,但在我看來,更多的是寂寞,是孤獨,是無奈。櫻花很美,但她並不孤傲。玫瑰,是一種眾所周知的美,因為她永遠都是一枝獨立,讓人遠遠就能發現她獨一無二的美。桂花是小,不引人注意,但她的香註定了她的一生註定是惹人注意的。而櫻花是默默無聞的美,因為她們永遠都是簇擁在一起的,因為一朵櫻花太渺小了,她們沒有玫瑰的氣質,沒有桂花的香味,根本無法讓人們知道她們的存在。這大概也正好證明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吧。

  櫻花的苦是我無法體會的,但我知道,她是希望又人能夠懂她的。她們把自己的願望默默的隱藏在心中,等待着。

  老人們藉著養花種樹打法着無聊的時光,這也算真正的懂她嗎?櫻花一絲苦笑。

  年輕人努力工作,追名逐里利。他們也只是為了生活而已,櫻花為他們開脫。

  大學生追求時尚。追隨時尚的潮流,這也沒什麼不對啊,櫻花安慰自己。

  高中生更是把學習當做首要任務,畢竟學習才是最主要。希望他們考上理想的學校,櫻花在心中默默的祝福。

  至於中學生,受魯迅先生的影響太深了,有時間就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哪還去公園賞什麼花啊。當心魯迅先生從地下爬起來寫文章去諷刺那些只知道去公園賞花的人。

  在櫻花的心要絕望是,來了幾個活潑可愛的小學生,他們爬上櫻花樹肆意搖動着樹榦!櫻花飄落。

  春天無聲的走過,櫻花在絕望中凋零!

您正在瀏覽: 櫻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